翼玖-今天雷女士瘦了吗

敬搅拌冰茶的声音。

不好意思打扰大家一点时间

都来关注77!给她三连转载一条龙!!!让她也体会一下百万太太一天红心蓝手数不过来的快乐!!!


顺便也可以关注一下我们俩的1977组合(bushi

搞沙雕,我们是专业的👍🏿

祁子晞。:

大家好,我是祁子晞,写过哒哒哒vs吨吨吨梅溪郡古风沙雕、有时热爱rap的祁子晞。之前的号已经无法解禁,这是我的新号,如果大家看到的话,希望能帮我推荐一下,或者帮忙转告曾经一起读过我文、fo了我的小伙伴,不要放弃我qwq。如果您没读过我写的沙雕,也欢迎您来读一读,据说好像还挺好笑的(祁婆卖瓜)


 


旧文已经导完,谢谢大家曾经的红心蓝手,都在心里。文中有些lof内跳转的超链接可能有问题,我应该是删掉或者补上了,如果有跳转不了的就忽略它。


 


马上要离境开学了,没想到遇上这事儿;而且最近身心状况确实不太好,所以可能除了囤稿陆续发送之外,暂时没有时间和精力写新文。


 


半年前开始写文到现在,收获好多朋友、好多鼓励。我是一个蛮自卑的人,看到有小伙伴花时间留评论、对我说些心里话,我总会读好几遍,觉得是特别欣喜的事情。有些东西可能找不回来,感谢你陪我重新出发。


 


提问箱依然在这里,戳它即戳我,小晞一直在。




爱你们❤



评论(1)

热度(319)